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借力“互联网+”,提高基层党建效能


为进一步探索智慧手段在党建领域的应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根据苍委办〔2017〕49号《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专项行动的通知》,4月19日,苍南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互联网+党建”工作会议,200余名党建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s1804241124244648905.jpg

会上,教育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就党建宣传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党员E家”、“读党报看党端”、“智慧云平台”、“十九大精神微课视频培训”等模块的功能和运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内容、有效果、实用性强,为“互联网+党建”项目推广运行奠定了基础。

s1804241124243611268.jpg

s1804241125069695163.jpg

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陆明在会上提到,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要将“互联网+党建”平台创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新载体,以激发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他强调,宣传委员是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者和推动者,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充分发挥宣传委员的作用,做深做实做细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限,完成“党员E家”信息的核对和录入、十九大精神微课培训、“读党报看党端”等工作,借力“互联网+”,提高基层党建效能。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结合培训内容进行详细记录,相互沟通交流,并及时传达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期限,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s1804241125068806392.jpg

据悉,为探索以党建信息化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路子,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开通建立了微信公众号,以信息化、网络化的方法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更好地服务党员,让党建工作进入“指尖时代”,不仅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渠道和手段,也为党建工作进入新的领域带来了大好机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