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抗“疫”有我】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正方网络在行动!


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6日,熊庆珍、杨庆雄、郑海、陈思平、李海生、熊耀瞻、彭晖、林宏升等8名梅江区人大代表为西郊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捐赠一批物资,价值5万元。

1.jpg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食用油、大米、矿泉水等,将全部用于西郊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

4.jpg

区人大代表们还在西郊街道办事处一楼设置志愿服务岗,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提供引导服务。

2.jpg

我司总经理彭晖表示,作为梅江区人大代表,作为企业我们理应承担起社会责任,应尽一份责任,献一点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方日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