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公司动态 | 正方网络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月9日,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梅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

我司总经理彭晖和市场经理李妍作为梅江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1.png

钟秀堂区长在报告中指出要突出有效投资,继续高质量发展后劲。加快项目建设,用好区重点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效能。要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坚持网格化管理城市,用好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强化城市执法,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

由我司建设的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在电子政务网络信息共享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项目“分类分级调度、信息互联互通,纵横协同管理”,提高了梅江区政府对重大项目信息的掌握能力。

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不仅丰富,更是站在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前沿,具备鲜明的“互联网+”智慧应用特征。职能部门可通过各单位申报和从基础项目库中挑选一些符合要求的项目作为年度正式重点项目和年度重点建设预备项目,进行重点关注和跟踪。

2.jpg

围绕“项目报送->项目审批入库-> 项目计划任务->项目进度监控->责任评估”五个重点建设项目管理过程域,实现重点建设项目的智能化管理。

3.jpg

总经理彭晖参加会议后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作为一家集应用软件开发、软件定制和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软件企业,公司会更专注政务信息化领域,一定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服务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合作公司!

联系我们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创杰金融中心1604办公室

电话:400088104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