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公益 | 正方网络慰问贫困户,暖冬行•送温情!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强化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2020年11月11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暖冬行·送温情”主题公益活动。


暖冬行·送温情

微信图片_20210108172222.jpg

正方网络公司代表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走访兴宁市罗陂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正方网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温暖冬天。

微信图片_20210108172329.jpg

此次公益活动,正方网络公司代表为贫困户送去了一笔慰问金,并与贫困家庭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成员以及身体情况等,倾听贫困家庭存在的困难、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乐观生活,树立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108172359.jpg

此次到扶贫工作点看望慰问贫困户,是我司为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而做出的行动,正方网络一直都以实际行动传递组织温暖、撒播企业爱心、践行初心使命,已连续几年开展扶贫慰问公益活动,未来,还将为此付出行动,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