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正方网络公司团建 | 诚信创新、追求卓越!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和忙碌

还有诗和远方

公司不止给你安排了工作

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安排!


640.gif


       金秋时节,月桂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活跃公司气氛、加强公司文化建设、提高公司凝聚力, 10月30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诚信、创新、追求卓越”的团建活动。


1.jpg


团建
活动安排

       早上8点,大家集合好并领取了公司提供的爱心面包后,就开始了这场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到达铜鼓峰景区后稍作休息,我们跟随教练的节奏完成活动前的游戏热身——“抢钱游戏”,随后的活动中,同事们被随机分成三组,以小分队为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共同完成“定队名、喊口号、摆造型”三项集体任务。

2.jpg
3.jpg
4.jpg


        团队搭建完毕后,各组逐一挑战“指压板搭桥”“翻纸牌”等拓展培训项目和竞赛项目。


团建
活动锦集

       通过互动趣味游戏激发成员积极性,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始终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在努力创造佳绩的同时,增强员工默契度和团队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更好的调节和缓解工作压力。

团建

品尝美食


640.webp (4).jpg

       游戏项目结束后,是时候补充一波能量为下午登山蓄力了。小伙伴难得放下忙碌的工作,享受工作与生活切换的慢时光,山泉水煲的香菇鸡粥格外的鲜甜,自助烧烤让午宴气氛更加活跃和谐,谈天说地,共话家常。


团建

登山观日落

       虽然下午艳阳高照,但是山间吹来的清风格外凉爽,空气清新怡人。小伙伴们一边努力攀爬一边给身边的同事加油打气,一行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攀爬,迎来了登上山顶的喜悦时刻,登山其实也是人生另一面的映射,只要坚持一下下,离山顶就不远了,离成功也就更近一步。


640.webp (17).jpg

坚持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途中景美,山顶风光也正好


640.webp (20).jpg

日落

10 / 30
丰顺铜鼓峰


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

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到这就结束啦

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的我们

积蓄了满满的能量,远望目标

接下来我们将更好的投入工作

未来可期,正方网络加油



关于正方网络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是一家集应用软件开发、软件定制和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软件企业,公司专注政务信息化领域,专业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以先进的技术、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优秀的电子政务、企事业应用软件及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司严格奉行“客户至上”的宗旨 ,致力于开发、研制高品质的软件,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与服务体系,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