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萄京3522娱乐手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萄京3522vip版-新葡亰496net

网站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新萄京3522vip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正方产品通过WPS国产化产品兼容互认


        近日,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V1.0经我司与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双方严格的联合测试,通过软件产品集成认证,得出如下结论:金山办公的WPS Office 2019 for Linux专业版办公软件V11 与正方网络的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V1.0相互兼容,稳定运行,功能正常。

       本次认证说明公司自主研发的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V1.0与WPS国产办公软件稳定兼容。

image.png

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V1.0

       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是由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自主研发的办公智能化软件,能够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流程审批、日常事务、公文管理、公文统计、公文交接、日程管理、移动签批等,实现组织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软件具备丰富的数据接口服务,能够快速实现与业务系统的无缝对接,打造一体化联动办公体系,有效提高办公效能和决策效率。正方政务协同办公管理软件安全可靠,符合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及分级保护建设的要求。


Baidu
sogou